阳光 规范 优质
首页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资产处、采购中心联合开展资产与采购业务专题培训

发布日期:2019-03-29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校院二级管理改革,明确国有资产管理与政府采购的主体责任。3月28日下午,资产管理处与采购中心联合开展了资产与采购业务专题培训。本次培训对象主要为各学院、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和采购联络员,培训由资产处瞿雅峰副处长主持。

    会上,资产管理处陈玲芬老师讲解了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的新功能和新方法,并进行了资产管理全流程的演示。采购中心王永辉主任对采购联络员的职责范围进行了进一步明确,希望每位采购联络员能切实承担应尽职责。资产管理处瞿雅峰副处长解读了《浙江省2019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》和校内相关政府采购制度。采购中心柳银增老师为大家演示了浙江“政采云”平台——网上超市系统的使用方法,并让所有参会老师现场进行了测试下单。资产管理处俞玲泉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浙江“政采云”平台——电子服务市场的使用方法。资产管理处瞿雅峰副处长最后给大家作了廉政教育,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均是廉政高危领域,应时刻警惕廉政风险。所有参训人员均签署了《浙江财经大学采购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》。

   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采购、资产管理全流程电子化进程,聚焦政府采购最新政策解读和资产采购平台实操培训,有助于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了解我校资产和采购工作流程,提高办公效率。未来,资产管理处将继续秉承“服务提效率、管理提效益”的工作理念,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