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 规范 优质
首页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资产处与采购中心联合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活动

发布日期:2024-03-11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3月5日,资产处与采购中心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,学习2024初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讲话精神,传达学校关于建强“三支队伍”以及深入实施“新财经战略”主要精神,贯彻落实学校“新春第一会”部署要求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、资产处处长王聪主持。

会议传达了李金昌书记、魏江校长在2024年年初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,深入学习了“新财经战略”行动方案。

王聪书记指出,要深刻领悟并紧紧围绕学校“新财经战略”部署要求,以“浙财发展有我”的担当,以“昼无为,夜不寐”的精神,在本职工作中为新一轮高水平大学、登峰学科发展尽自己的力量。王聪书记根据学校今年的工作重点,结合本部门工作,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。他希望同志们在新学期里不负春光起好步,突出重点打好底,要求同志们在工作中狠抓落实开好局,改进方法抓落实,守牢底线履好职,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,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,迎接50周年校庆的到来。

会议还部署了新学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计划和重点。